(搬运前请授权)(讨厌模仿抄袭ai
(请不要模仿我的风格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,所以请尊重你自己和别人)
(“生命”的这个相册里面是我的原创角色,请勿模仿,每天我都会去tag里面巡逻,请尊重别人和自己)
(希望和大家好好相处,不喜欢可以不要伤害别人,保持你的尊重)

个人对于参考和借鉴的想法,以我画的图为例子来说吧

我觉得适当的参考是很好的事情,你可以选择提取里面的各种你喜欢的东西进行改造创作,让它看不出来是哪张图参考而成的。我觉得这样在获得创意的同时还尊重了创作者的作品。这样岂不是更好呢

我真的很反感那种,相似度过高,只改变少数细节的那种。我觉得那种参考是无意义的,浪费时间的,没有获得任何价值的东西,而且还打扰了原本的创作者还有作品。这样是很过分的事情

是个人看法,毕竟这是我的方式而已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