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搬运前请授权)(讨厌模仿和抄抄袭
(请不要模仿我的风格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,所以请尊重你自己和别人)
(“生命”的这个相册里面是我的原创角色,请勿模仿,每天我都会去tag里面巡逻,请尊重别人和自己)
(希望和大家好好相处,不喜欢可以不要伤害别人,保持你的尊重)

这里上说一下其实更喜欢的是之前的开宝,毕竟算是十年老粉丝了

但是我之却前觉得,开宝如果不结束更新就好了。

但是我现在觉得,有些时候放开手,让故事完结的同时,粉丝还会想着这些角色还在和之前一样,或者和平的生活了的美好憧憬。

还可以保持这个故事当初的美好的话,就算故事已经完结,但是那些温暖却永远留在观众粉丝们的心中的话,有这个印象的话,其实也算是永恒的了


其实我觉得这样的长篇作品受益的是老粉丝,但是失望的有时候也会是老粉丝

怎么说呢,如果你听到你喜欢的故事更像了续作,你一定是开心的呀

但是呢发现剧情或者什么东西不太对劲了,开始恰钱了,或者摆烂了,不如以前了

难受的还是老粉丝们

或许对我来说它们的故事早就结束了吧

感觉后期的超人和角色像是官方的提线木偶,哪个可以赢得喜欢就提哪个


我也不会去说什么,有些人喜欢也没有关系,请坚持你的喜欢

我的方法就是,不去看就可以了,去补之前的找找自己的回忆和温暖我就很满足了
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