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搬运前请授权)(讨厌模仿抄袭ai
(请不要模仿我的风格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,所以请尊重你自己和别人)
(“生命”的这个相册里面是我的原创角色,请勿模仿,每天我都会去tag里面巡逻,请尊重别人和自己)
(希望和大家好好相处,不喜欢可以不要伤害别人,保持你的尊重)

说一下这个事情是真的,只是暂时没有找到可以信任的人。。

我觉得大家不要担心我,事情总是会有办法的,再不行的话我也没有办法,可能要继续睡公测或者是快餐店了吧,不过我也习惯了没事的没事的

办法我是找了,但是我可能天生就和人有一种隔阂吧,所以现实大家很少可以真正的觉得我好,毕竟我也喜欢怀疑来防身的,放心呢遇到危险的话我还会刀法呢,实在不行就咬人也可以咬残的,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我啦



评论(5)

热度(7)